晨尖清荷蕊芯尖

灵感型选手+肉食动物+重度嗜糖患者
头像by@肃羽

【榐澄】恋爱日常·一


只是突然想,所以就换了低的双马尾。


我兴冲冲地凑过去问她:“你喜欢那种呀?这种还是那两个小丸子?”


她看了看,说:“双马尾吧,平时扎起来也方便一点。”


我对着镜子转了个圈,风带着裙摆微微飘动,也牵动了她的心。这个发型搭上跟她一起买的那套她说像情侣款的jk制服,特别像小学生。


“我觉得我这个样子出门说我是小学生都有人信的,你看我这么矮。”


“是呢,你这样我很有负罪感。”


“欸-姐姐觉得有负罪感吗?”


她的眉毛弯弯,眼眸里满是笑意地看着我。


“会呢。”


我突然起了玩心,呲溜一下就钻到她的怀里,伸出双手环住她的脖颈,凑过去讨好地亲亲她的唇角。


“那这样…姐姐忍得住吗?”


她身上的味道是去年双十一给她买的草莓蛋糕身体乳的香气。闻到这个味道倒是提醒我今年双十一要给她买新的身体乳了。


回过神来时,她正饶有兴致地看着我。


“在想什么?”


“在想你呀。”


倒也不是故意的,只是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尾音上翘。


然后我们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