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尖清荷蕊芯尖

灵感型选手+肉食动物+重度嗜糖患者
头像by@肃羽

【榐澄】恋爱日常·二

  醒来的时候,她抱着我,大概还在梦乡里。

  昨天是我先进被窝里休息的,她还要写实验报告。我们经常是这样,互道晚安之后是我先睡着,之后她忙完了再来抱着我睡。常常是我睡醒时她还在梦里,所以我经常能欣赏她的睡颜。

  我偷偷把脑袋探出来,这样视野更好一点。她太高了,平时接吻都需要她弯下腰,只有睡觉的时候我才能平视她的眼睛。她的睫毛随着呼吸的节奏微微颤动,眉头舒展开来,看起来在做什么美梦。我想分开一点透透气,她却倏地一下用力把我往她怀里按。
  我没有要逃开啦……
  我小声嘟囔了一句,然后凑过去飞快地、轻轻地吻一下她的唇瓣,然后推开盯着她的脸颊看。没过多久,她慢慢睁开眼看着我。

“嗯……?”
“醒了?” 

“嗯……”

”她完全是在迷迷糊糊地发出闷哼声,像极了撒娇。

 “刚才我亲你了喔……” 

 “没有吧?我都没感觉到……”

  我叹了口气,又凑上去亲他一口。

 “就是这样嘛。” 

 她突然眯起眼,话里满是笑意。 

 “亲到了喔。”

  我愣了愣,反映了几秒,突然觉得自己掉进她设计好的陷阱里。

 “……你肯定是故意的吧!”

 “我哪有。” 

 那种语气里的笑意根本藏不住,每次她用这种语气跟我讲话我都会受不了乖乖缴械投降。好嘛,这次也算你赢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